如何治療疣? 告訴您五大常見解決方法

疣是一種由人類乳頭瘤病毒(HPV)感染而引起異常的皮膚增生,理論上只要將疣清除乾淨就算是治療成功。

常見的治療方式有冷凍治療、電燒、水陽酸/A酸、手術切除及CO2二氧化碳激光。

方法冷凍治療電燒/電灼水楊酸、A酸手術切除CO2二氧化碳激光👑
作用屬破壞性治療,利用液態氮的極度低溫凍死病毒和壞死皮膚細胞屬破壞性治療,利用電燒器材直接將疣燒除利用帶有腐蝕性的外用藥水來軟化並破壞代謝受感染的皮膚角質直接開刀切除利用10600nm波長之雷射激光將受感染的皮膚細胞蒸發氣化
麻醉方式毋須麻醉局部麻醉毋須麻醉局部麻醉塗麻醉藥膏
疼痛度 (5★最舒適)★★★★★★★★★★★★★★★👑
治療時間(5★最快)★★★★★★★★★★★★★★★★★👑
復原時間 (5★最短)★★★★★★★★★★★★★★★★👑
周邊正常皮膚組織容易傷害容易傷害容易傷害不會傷害不會傷害👑
疤痕機會通常不會通常不會極有可能極有可能通常不會👑
CO2二氧化碳激光收毛孔

CO2二氧化碳激光脫疣 治療簡單安全 復原期短

作用原理是利用10600nm波長之雷射激光照射皮膚,其激光能量被皮膚細胞內的水分吸收而產生高熱能,能夠準確地將表面不正常的皮膚組織細胞瞬間蒸發氣化,達到移除多餘皮膚組織的效果。

Margo推薦:治療疣最有效的解決方案 CO2二氧化碳激光脫疣療程

CO2二氧化碳激光所切割的深度比其他治療方法更深、更精準,因此能夠處理較深層的皮膚問題,而且由於CO2二氣化碳激光十分幼細,進行治療期間不會傷害周圍的正常皮膚組織,穩定性極高,不用開刀便可安全地清除疣,傷口微小、復原期短並可減少留下疤痕的機會。

CO2 Laser治療範圍廣泛

除了治療疣外,還可消除痣、雞眼、油脂粒、老人斑、瘜肉、肉粒、汗管瘤等皮膚增生問題。

療程後 送您水份保濕護理

我們會為客人進行基本水份保濕護理,舒緩及滋潤皮膚因療程可能出現的紅腫及使用醫生處方藥膏作為療程後護理,絕不額外收費。

真實見證

CO2二氧化碳激光脫疣療程Q&A

所有的醫學療程皆潛在可能的風險及副作用,因此客人進行療程前必須諮詢專業註冊醫生意見,讓客人清楚明白,選擇適合的治療方案及評估客人身體狀況可否進行此醫學治療。

請留下資料,我們收到後會有專人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