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重塑年輕飽滿輪廓 激發膠原自生

微晶瓷美肌針擁有3大功效的皮下注射療程
1. 改善膚質彈性,同時促進膠原自生
2. 即時撫平皺紋
3. 豐盈臉型
微晶瓷美肌針是一種可被人體完全代謝分解的填充劑,有助優化輪廓,同時促進皮膚自身膠原蛋白生長,改善皮膚老化,令肌底組織持續得到由外而內的改善,針對治療法令紋、下顎線、臉煩、下巴、中度至深度皺紋及手部。

臨床認證療程安全有效 效果持久

  1. – 美國FDA、歐盟CE及香港衛生署核准,安全性及效果經醫學臨床認證
    – 全球已售出超過800萬支
    – 臨床應用已超過十年,相關研究亦已超過5,000宗個案
    – 膠原自生效果可維持長達12個月或以上,比一般透明質酸皮下填充劑更為持久

激活膠原蛋白及彈力蛋白生長 重拾緊緻美肌

  • 微晶瓷美肌針的主要成分為70%的CMC凝膠,以及30%的CaHA微晶球體:
    70% CMC凝膠:即時填補皺紋,支撐鬆弛的皮膚組織瞬間回復年輕輪廓,減少皺紋。
    30% CaHA微晶球體:有助激活真皮層中的膠原蛋白(Collagen)及彈力蛋白(Elastin)生長,為鬆弛皮膚提供更佳支撐力,提升皮膚彈性。
    相關臨床研究顯示,接受微晶瓷療程後,皮膚厚度可於三個月內提升50%,同時激活真皮層皮膚細胞生長,持續激活膠原再生,從內而外改善皮膚組織,回復柔滑細嫩肌膚。
    微晶瓷美肌針榮獲2017年度Aesthetic Winner最佳醫學美容產品大獎,其配方加入止痛成份,打造3D立體輪廓,療程更舒適快捷!

正廠正貨 專業醫生主理

Margo Clinic專業醫生擁有超過8年醫美經驗,整個療程既簡單又安全,治療後可立即進行正常的活動,並不影響日常工作。
Margo Clinic為喬雅登認可並頒授認可證書的醫療中心,提供原廠正貨,保障客人安心享受療程。

真實個案

微晶瓷美肌針療程Q&A​

所有的醫學療程皆潛在可能的風險及副作用,因此客人進行療程前必須諮詢專業註冊醫生意見,讓客人清楚明白,選擇適合的治療方案及評估客人身體狀況可否進行此醫學治療。

請留下資料,我們收到後會有專人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