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零毛孔保濕針BELOTERO®️ Revive肌底活化透明質酸

獨有保濕鎖水配方,特別蘊含「甘油」成份,達到強化保濕的超強功效。深入活化肌底,全面保濕,提升肌膚光澤水潤度及皮膚質素,回復亮麗年輕,拾回神采飛揚。

 

全港首批 市場唯一:甘油 + 鏈結透明質酸 直滲肌底層

甘油(Glycerol)是一種無色、無味的天然植物性保濕劑,用途十分廣泛,不容易引致敏感,可以吸收並鎖住水份,防止皮膚出現乾紋,達至舒緩功效。

市面上一般有好多保濕產品成份都是凡士林(Petroleum Jelly)、礦物油(Mineral oil)或羊脂(Lanolin),這些成份只能夠鎖水,但不能起到補水作用,保濕程度較低,因此乾性皮膚人士用完之後只會愈搽愈乾,甚至可能會堵塞毛孔,引致毛囊發炎。

值得留意的是,市面上購買的純甘油一般都是較高濃度,不可直接塗於皮膚上,必須用水加以稀釋方可使用,否則就會搶去皮膚內的水份,最終只會令皮膚更加乾燥。

因此,Belotero® Revive零毛孔保濕針作為市面上唯一蘊含甘油成份的鏈結透明質酸產品,專利CPM多密度凝聚技術,產生鏈結作用,令透明質酸能夠更好地跟肌膚融合,達到高度補濕,有助皮膚水油平衡,減少幼紋乾紋,改善肌膚質素!

一次過達到7大效果

補濕 鎖水 撫平細紋 抗皺 水油平衡

改善泛紅 提升光澤 增強彈性

長效36星期

提升皮膚水分、緊緻及彈性,同時改善泛紅1及粗糙1

超過80% 用家滿意療程1*

90% 用家樂意介紹Belotero®️ Revive給朋友1

100% 用家皮膚得到改善1#

1.Hertz-Kleptow D, et al. Facial skin revitalization with CPM®-HA20G: an effective and safe early intervention treatment. Clin Cosmet Investig Dermatol. 2019;563-572

*第8週至第24週其間(第16週完成注射後)

# 第8週至第12週其間(第4週完成注射後)

 

哪些人適合進行Revive零毛孔保濕針療程

  • 經常不出門、疏於保養的人士
  • 經常在冷氣房的上班族
  • 工作忙碌、壓力大、沒法經常保養的人士
  • 害怕有藍光反應的人士
  • 害怕療程後皮膚凹凸不平的人士

真實個案

Revive零毛孔保濕針療程Q&A

一般需視乎個人實際需求情況而定;1ml可以重點改善,2ml可以做到全面補濕;想知道最理想的解決方法,歡迎立即預約與我們的醫生作專業醫美諮詢。

療程後能使你看起來煥然一新,精神飽滿,並能夠如常展現自己表情,做回自己。

在您首次與醫生會面時,會與醫生討論你的個人需要。視乎不同療程部位,療程一般只需15-45分鐘便可以。

BELOTERO®️ Revive肌底活化透明質酸持效3-9個月。療程的持效時間長短視乎不同的個人因素,例如年齡、皮膚質素、個人生活習慣、肌肉活動等。

Belotero®透明質酸療程有可能引起短暫性的副作用,例如注射部位皮膚變色、輕微疼痛、紅腫、充血或瘀青。一般而言,這些較常見的不適感會於療程後幾天後消散。如對 Belotero®透明質酸療程有任何疑問,歡迎向醫生查詢。

更多Margo療程介紹:

請留下資料,我們收到後會有專人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