疣會跟您一世 建議及早治療和預防

疣是一種常見的皮膚病,由人類乳頭瘤病毒(HPV)感染所引起的一種皮膚腫瘤,可在身體任何位置上生長,同時具有傳染性,一般可透過直接接觸而感染,如共用毛巾、剃刀或其他個人物品,另外抵抗力較差者,感染機會較大。如果您懷疑感染疣,記得尋求您信任的專業註冊醫生作診斷。

面上一粒粒疣 影響您的個人儀容

疣一般沒有其他病徵,但有可能會引起不適、出現擴散。通常生長在臉上的疣是屬於「扁平疣」,外觀比較扁平,顏色跟周圍的皮膚沒有太大差異,有時候偏粉粉的,卻十分影響我們的個人外表,皮膚看起來有很多一粒粒,十分礙眼,因此安全有效的脫疣療程絕對可以令您重新擁有自信及整潔的外觀。

CO2二氧化碳激光擁有美國FDA及歐盟CE雙重認證認,安全有效地去除於臉或身上生長的疣,復原期短,CO2 Laser所切割的深度比其他治療方法更深、更精準,同時減少留下疤痕的機會。我們的專業註冊醫生會使用CO2二氧化碳激光儀器去氣化疣組織及燒灼表面,幫助您還原平滑肌膚。

CO2二氧化碳激光脫疣治療過程

STEP 1 清潔面部
STEP 2 於治療部位塗抹麻醉藥膏
STEP 3 醫生進行CO2二氧化碳激光脫疣治療
STEP 4 免費療程後水份保濕護理
STEP 5 塗抹醫生處方藥膏及防曬乳

CO2二氧化碳激光收毛孔

Margo專業註冊醫生主理 徹底清除病毒疣

操作CO2二氧化碳激光儀器需要小心控制切割組織的深度,因此必須經由專業可靠的註冊醫生來進行脫疣療程,尤其是特別需要清除眼周附近位置的疣。Margo的醫生擁有多年豐富脫疣經驗,細心處理清除疣問題,治療效果得到大部份客人滿意。

真實個案

CO2二氧化碳激光脫疣療程Q&A

所有的醫學療程皆潛在可能的風險及副作用,因此客人進行療程前必須諮詢專業註冊醫生意見,讓客人清楚明白,選擇適合的治療方案及評估客人身體狀況可否進行此醫學治療。

請留下資料,我們收到後會有專人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