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國字臉說再見!

肉毒桿菌有效瘦咀嚼肌,瘦臉效果滿意

如果你經常咀嚼口香糖或慣性使用單邊咀嚼食物等等,這些習慣都會容易導致咀嚼肌變得肥大。咀嚼肌肥大會讓人看起來面很大,像大餅臉,下顎角線條突出看起來臉很方,像國字臉,更令臉部左右不對稱,俗稱「大細面」。

肉毒桿菌素(Botulinum Toxin)可有效放鬆面部肌肉及動態紋,幫助臉型對稱,達到瘦臉與除皺的效果。它是一種神經阻斷劑,從肉毒桿菌中經過高科技純化程式提煉的蛋白質,有效阻隔神經訊息傳遞,令肌肉不受神經抵制而暫時休息。

治療範圍

・改善動態表情紋(如抬頭紋、魚尾紋、眉心紋、木偶紋、放鬆下巴、收窄鼻翼等)
・瘦面
・臉型輪廓提升
・瘦肩
・止汗
・瘦手臂
・瘦小腿

療程只需10分鐘 效果自然 專業醫生主理

由專業醫生分析你的紋路分佈或個別部位的情況(如肌肉大小,皺紋多少等)而定出劑量應用於臉上最適當的位置。整個療程既簡單又安全,治療後可立即進行正常的活動,並不影響日常工作。瘦臉效果一般可維持約6至9個月,淡褪動態紋效果一般可維持約3至6個月,不會造成面部僵硬,自然擁有年輕自信。

兩大人氣肉毒桿菌品牌

肉毒桿菌素最早被用作醫療用途治療眼部肌肉過度用力造成的斜視、眼瞼痙攣等,後期被發現能讓造成皺紋的肌肉放鬆,消除皺紋,亦可改善過度發達的肌肉,修飾輪廓,目前已被廣泛使用於醫學美容領域,主要使用的是A型肉毒桿菌素。

美國Allergen藥廠製造,首個獲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FDA)認証及香港衛生署核准於美容用途上的肉毒桿菌素A型產品,超過25年的臨床研究,效果及安全性得到肯定。

Margo Clinc為麗舒妥/儷緻 正貨認可醫療中心,提供品質保證的療程。

英國生產,歐洲Galderma藥廠監控,獲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FDA)及香港衛生署核准用於醫學美容用途,超卓的效果及臨床安全紀錄。

Margo Clinic為Galderma藥廠認證提供原廠正貨麗舒妥/儷緻 療程的醫療中心,同時榮獲原廠頒發「十大銷售醫學美容中心」,堅守正廠正貨,保障客人安心享受療程。

肉毒桿菌素面部微雕Q&A

醫生會用極幼的針注射,部份客人或會感到輕微及短暫的不適。治療前會先為客人於治療部位敷冰以降低不適。注射過程大約只需要10分鐘。注射後當天,不能大力按摩部位,以免藥水滲透到其他位置。

保妥適肉毒桿菌:視乎注射部位。用作淡褪臉部皺紋約接受療程後第2至3天起效,一星期後效果最明顯,一般能持續約3至6個月。用作瘦臉約接受療程後第3至4星期起效,一般能持續約6-9個月。

麗舒妥/儷緻:視乎注射部位。用作淡褪臉部皺紋約接受療程後第2至3天起效,一般能持續約
3至6個月。用作瘦臉約接受療程後第2至3星期起效,一般能持續約6至9個月。

肉毒桿菌只在療程部位產生作用,正確使用下並不會引起面部僵硬或對面部肌肉構成傷害。

較常見的副作用是暫時性以及局部性的,包括紅腫、疼痛、瘀青等等。如果注射過量或會令表情不自然,注射部位錯誤則有可能出現暫時性眼瞼下垂,兩邊臉不對稱等等。為確保您的安全和效果,建議在得到認證的醫療中心接受Dysport療程以獲得最全面的保障。

不會,專業醫生每次會就需要的部位與程度而決定所需劑量。臨床研究顯示隨著療程次數增加而延長效果的持續期,所以長期可逐漸減少療程的次數。

孕婦、餵哺母乳、對產品敏感、或有肌肉神經疾病的人士都不適合。

療程後當日不宜飲酒。
療程後一星期不宜做Facial及面部按摩,以免令傷口再受刺激及令藥水被打散而影響療效。
療程後的1至2天避免進行高溫或會引致大量出汗的活動。

更多Margo療程介紹:

請留下資料,我們收到後會有專人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