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淨肉毒桿菌素

什麼是純淨肉毒桿菌素?

純淨肉毒桿菌素

是新一代香港唯一零雜質*(無複合蛋白)的純淨+肉毒桿菌素,可減少身體對肉毒桿菌素生抗體而導致療程失效的風險1,2,維持長期接受肉毒桿菌素療程的安全性與有效性,減少療程失效的機會。 純淨肉毒桿菌素有效使引致動態皺紋的肌肉得以放鬆從而達致去皺效果,例如眉心紋3。 皺紋的改善效果通常可以於療程後2-4天內發揮作用4,一般可以維持高達4個月5療程可令面部線條更平滑,並可預防新皺紋的生。

為何要選擇純淨肉毒桿菌素?

安全之選獲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美國FDA)、英國藥物監管局(UK MHRA)、德國 The Federation Institute for Drugs and Medical Devices 核准及香港衞生署註冊,安全可靠。
速效之選 – 療程後2-4天快速見效4 ,效果自然
改善之選 – 超過98%的純淨肉毒桿菌素用家表示有改善6
國際之選 – 全球超過40個國家應用於醫學美容上
明智之選純淨+肉毒桿菌素不含雜質*(無複合蛋白),能降低療程失效的風險7
穩定之選穩定配方,無須冷藏 3,8

零雜質*的純淨+肉毒桿菌素有什麼好處?

Z – Zero 零複合蛋白 = 減少產生抗體的風險7
E – Efficacy 療效通過臨床證實
R – Reduced 減低對肉毒桿菌素產生抗藥性的風險
O – Optimal 每次療程均達致理想效果

  1. * 雜質是指複合蛋白、非活躍神經毒素、鞭毛蛋白和細菌DNA。1
  2. + 純淨是指不含複合蛋白、非活躍神經毒素、鞭毛蛋白和細菌DNA。1
  3. Park JY, et al. Neurotoxin impurities: A Review of threats to Efficacy. Plast Recontr Surg Glob Open. 2020;8(1):e2627
  4. Kerscher M, et al. IncobotulinumtoxinA: A Highly Purified and Precisely Manufactured Botulinum Neurotoxin Type A. J Drugs Dermatol. 2019 Jan 1;18(1):52-57
  5. Approved Product Information. July 2014.
  6. Prager W, et al. Clin Interv Aging. 2013; 8: 449-456
  7. Rappl T et al. Clin Cosmet Investig Dermatol. 2013 Sep 24; 6:211-19.
  8. Imhof M, J Clin Aesthest Dermatol.2011;4(10):28-34.
  9. Dressler D. Eur J Neurol 2012 Mar ;1(3) :385-9.
  10. Frevert J & Dressler D. Biologics 2010; 4: 325-332
以上資料merz提供。

真實個案

純淨肉毒桿菌素療程Q&A

是一項為減淡中至深度皺紋而設,需經由醫生進行的美容療程。詳情請向醫生或醫護人員查詢純淨肉毒桿菌素如何助您優化容貌。請注意:孕婦、哺乳者、對肉毒桿菌素過敏者均不適宜接受任何肉毒桿菌素療程。如有任何疑問,請諮詢醫生。

在接受純淨肉毒桿菌素療程前,請向醫生說明您的醫療紀錄及任何藥物敏感反應。純淨肉毒桿菌素療程既簡單又安全;醫生會分析接受療程者的紋路分佈及個別情況,並將肉毒桿菌素A型產品應用於臉上適當位置,整個療程只需約十分鐘,療程後更不留明顯痕跡。接受療程者可於療程後立即上班或恢復日常生活,無須休息,方便快捷。

純淨肉毒桿菌素的療效能維持高達4個月1。當療效漸漸消失後,同一部位的皺紋將會慢慢回復到未接受療程前的狀況而不會更明顯。建議可按個人需要在療程漸失後重覆接受純淨肉毒桿菌素療程。

純淨肉毒桿菌素是一種無雜質*的肉毒桿菌素A型產品2,療效只會在療程位置產生作用,令引致動態皺紋的肌肉得以放鬆,不會影響其他部位或引致面部肌肉僵硬。

純淨肉毒桿菌素只是在進行療程的部位產生療效,極少出現副作用,只有絕少數人士使用後會略感不適,包括於療程部位呈現輕微瘀傷,痠痛感或肌肉無力感,但通常這些不適只是暫時性的。2

反覆施打肉毒桿菌素可能造成抗體的產生,而出現效果遞減或無效的狀況,請選擇通過美國FDA認證,並且不含複合蛋白質的肉毒桿菌素,減少身體免疫反應。產生抗體對抗外來病毒,這就是施打疲苗能預防病毒感染的原理,因此任何藥劑只要含有蛋白質,學理上長期反覆施打,可能會有效果逐漸遞減的情況發生。

療程後可照常使用化妝或護膚品,但應避免過度搓揉或按壓療程部位。療程後可照常做運動及恢復日常活動,但24小時內應避免大幅俯身及避免飲酒,一星期內亦不宜進行面部美容,按摩及蒸氣浴,以免刺激療程部位而影響療效。

*雜質是指複合蛋白、非活躍神經毒素、鞭毛蛋白和細菌DNA。3,4

+純淨是指不含複合蛋白、非活躍神經毒素、鞭毛蛋白和細菌DNA。3,4

1. Rappl T, et al. Clin Cosmet Investig Dermatol. 2013 Sep 24;6:211-19.

2. Approved Product Information. July 2014.9

3. Park JY et al. Neurotoxin impurities: A Review of threats to Efficacy. Plast Recontr Surg Glob Open. 2020;8(1):e2627

4. Kerscher M, et al. IncobotulinumtoxinA : A Highly Purified and Precisely Manufactured Botulinum Neurotoxin Type A. J Drugs Dermatol. 2019 Jan 1;18(1):52-57

更多Margo療程介紹:

請留下資料,我們收到後會有專人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