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fwave舒膚微超聲波緊膚療程  有效對抗皮膚衰老

全球唯一 Intense Ultrasound Beam™ (IUB) 技術,超聲波能量精確地穿過皮膚表皮,以合適的深度和溫度加熱真皮層組織,恢復膠原纖維的活力,為您的面部皮膚提供優越的抗衰老療程體驗。

深入1.5mm治療真皮層 重建膠原蛋白 提升緊緻

透過Sofwave獨特的 Intense Ultrasound Beam™ (IUB) 技術將最高能量集中於1.5mm真皮層體現最佳治療效果。此外,Sofwave配有SofCool™冷卻系統,可有效保護表皮。受治療區域會產生癒合反應,該反應會增加並令膠原蛋白持續再生,從而減少細紋和皺紋,緊緻提升。

  • 撫平皺紋紋路
  • 減少皺紋和細紋
  • 緊緻下臉
  • 收緊雙下巴
  • 雕塑顎綫
  • 眼眉提拉
  • 改善肌膚紋理

美國FDA認證及臨床實證 安全有效 無副作用

臨床證實Sofwave可重建膠原蛋白,减少細紋及皺紋,有效提眉,並提升頦下及頸部鬆弛組織。

單次治療後12個星期,有88%的患者被標記為好轉或明顯好轉,皮膚明顯緊緻,面部及頸部的皺紋得到改善,並出現面部線條更緊緻的效果。

無創傷 無恢復期 快速治療

Sofwave舒膚微治療十分迅速,全臉連頸部療程平均只需30-40分鐘。療程舒適,真正可以在午餐時間進行。

療程的復原時間幾乎為零,治療後患者可以立即恢復正常生活。

Sofwave Margo Clinic 最佳療程銷售獎
Sofwave_正廠正貨__Margo Clinic_2023

真實個案

Sofwave舒膚微超聲波緊膚療程價錢

價錢視乎發數而定
療程前請向醫生諮詢

全面治療約150-200發
全面+頸治療約250-300發

Sofwave舒膚微超聲波緊膚療程Q&A

Sofwave舒膚微配有SofCool™內置冷卻系統,確保表皮受保護之餘亦大幅度提高療程的舒適度。整個過程中,受治療的位置會感到極短暫的溫熱或刺痛感。另外,療程中不會傷害真皮層下的基礎結構,包括骨骼、面部神經及血管等,Sofwave舒膚微療程舒適度會比傳統的高能聚焦超聲波更高。

多數患者在1次治療後表現出明顯改善。膠原蛋白會持續再生,大部分人能在接受療程後的3個月內看到皮膚持續性的改善。

大部分患者於療程後即可恢復日常生活。某些患者於療程後會出現暫時性的發紅或輕微水腫,是正常現象,這些徵狀通常會逐漸自行消退。治療後患者可以立即恢復正常生活。

療程適用所有皮膚類型,深色皮膚類型更容易受到激光和光療法的灼傷。而Sofwave舒膚微適用所有皮膚類型,無論患者的皮膚類型如何,治療都是安全有效的。

請留下資料,我們收到後會有專人聯絡

** 免責聲明: 本網站「客戶見證」的內容只供參考,因為個人體質不同,使用產品或護理效果會有差異。如果您有任何疑問,歡迎您在購買美容服務前,直接聯絡我們的客戶服務人員,我們將樂意解答您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