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您擁有自信的素顏 展現你的獨特美

只要稍稍調整,不用開刀、不用改頭換面,讓您不經意變美,輪廓瞬間更立體,打造最自然的完美素顏!

Restylane perlane 透明質酸_margo clinic

入門級最喜愛的透明質酸之一 瑞然美(瑞藍2號)

歐洲品牌瑞然美 旗下暢銷產品之一,獲美國FDA及歐盟CE認可,並已取得香港衛生署註冊。獨家研發的NASHA TM 非動物性穩定型玻尿酸(NASHA™, Non-Animal Stabilized Hyaluranic Acid),成份最接近人體天然玻尿酸,生物相容性高。

透明質酸/玻尿酸 (Hyaluronic acid) 是一種天然多醣體,也是存在於人體肌膚真皮層內保濕之重要成分,它的含量會隨著年齡的增加而逐漸減少,肌膚繼而乾燥、缺水而老化,產生皺紋、皮膚粗糙及暗沉等問題。

瑞然美 瑞藍2號能依據不同需求,量身訂做專屬個人的精緻臉龐,有效豐盈面部、塑造輪廓、去除皺紋、嫩膚、改善膚質及肌膚彈性,效果可維持6至9個月。

正廠正貨 專業醫生主理

Margo Clinic專業醫生擁有超過8年醫美經驗,整個療程既簡單又安全,只需15分鐘,治療後可立即進行正常的活動,並不影響日常工作。

Margo Clinic為Galderma高德美大藥廠認可並頒授認可證書的醫療中心,提供原廠正貨,保障客人安心享受療程。

真實個案

Perlane® 透明質酸輪廓塑形療程Q&A

一般需視乎個人實際需求情況而定;有些用家1ml足以改善;如果天生下巴比較短或嚴重後縮,有機會需要2ml才足夠;想知道最理想的解決方法,歡迎立即預約與我們的醫生作專業醫美諮詢。

即時可見效果,單次療程效果可維持約6至9個月,效果因人而異。

-24小時內避免進行面部按摩、劇烈運動、長時間日曬或處於酷熱之下及飲酒
-1星期內避免按壓療程部位,包括面部美容療程及熱能儀器療程
-2星期內避免進行桑拿浴/蒸氣浴

更多Margo療程介紹:

請留下資料,我們收到後會有專人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