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註冊醫生領導

醫美經驗豐富

我們的註冊醫生具備多年豐富專業知識及醫學美容經驗,無論是對各種儀器的操作、產品的認識、手勢純熟的注射方式,以及對美感的認知,均切合客人的心理需求,幫助每一位重拾自信、年輕、緊緻的皮膚。此外,公司定期由醫生提供專業培訓及講座,豐富團隊知識,為客人不斷提升良好服務質素,帶來安全、專業、有效及個人化的醫美治療方案。

細心觀察 專業分析

了解客人的需要是我們的重要任務,註冊醫生會與客人面對面作專業醫美諮詢,客觀分析您目前需要改善的皮膚問題,建議合適的醫美治療方案,詳細講述治療項目的作用原理、療程後護理的必要性等等相關醫美知識。藉著每次會面時間,務求細心分析和解決客人的需求,同時希望與客人建立互相信任的關係,讓您安心接受治療。

醫學美容療程均由註冊醫生進行

醫學美容療程均由受專業訓練且經驗豐富的醫生進行,提供安全、專業、可靠的全方位醫學美容服務。

我們以「自然.珍美」作理念,“Margo”法文代表「珍珠」,每一粒珍珠都有它獨特的光澤,就如每一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我們不用追求明星般漂亮,只是想稍作改善自身的瑕疵,讓自己變得更好,美得自然。我們希望透過幫助每一位客人找出需要改善的皮膚問題,定制最適合的醫美治療方案,憑藉顯著及持久的醫美效果令您自然地展露自信,如珍珠般綻放,自信自然,美麗重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