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顏光收細毛孔療程

療程採用溫和的分段式激光治療系統,激光能量會在皮膚上均勻地產生無數微小治療區,以更健康、更年輕的肌膚取代受損皮膚組織。
素顏光可助您一臂之力,全方位擊破各種肌膚老化問題,特別是針對毛孔粗大、膚色不均的問題,為您的肌膚保持年輕光彩。

您有毛孔粗大的煩惱嗎?
為何毛孔會變大?
到底毛孔粗大的原因是甚麼?

主要成因有二種:

1. 皮膚油脂分泌旺盛

特別是混合性肌膚及油性肌膚,這兩類膚質的油脂分泌更旺盛!
當毛孔與毛囊因老廢角質過度堆積而被阻塞,油脂無法順利排出,很容易會形成粉刺。粉刺越積越多,導致毛孔慢慢被撐開,便無法縮回去,因此毛孔明顯粗大。

2. 皮膚老化

紫外線、環境污染及生活壓力等因素都會加速皮膚衰老,當年齡超過25歲以上,人體自然生成的膠原蛋白會逐年減少,皮膚便會逐漸失去柔軟、彈性,開始鬆弛及產生皺紋,皮膚老化同時導致毛孔組織支撐力不足而逐漸擴大

真實個案

4大功效

icon
全臉收細毛孔
icon
均勻膚色
icon
增強肌膚緊緻度與彈性
icon
增強肌膚吸收力高達17倍

用家分享

余銘淇 Florence Yu
寶欣 Po Yan
Janelle
Cynthia
Jackic Leung

甚麼是素顏光?
利用溫和的分段式激光治療系統治療面上粗大的毛孔,1次療程明顯達到收細毛孔效果!

1. 針對改善各種肌膚老化問題

如毛孔粗大、膚色暗啞不均、色斑等。

2. 使用者滿意度高

研究顯示於3次療程後,超過80%使用者因皮膚問題獲得顯著改善而感到滿意。

3. 近乎零恢復期

非入侵式療程,療程後可即時回復日常生活。

4. 安全性良好

獲美國FDA及歐盟CE的權威安全認可。

素顏光收細毛孔療程

素顏光
收細毛孔療程

素顏光收細毛孔療程Q&A

請留下資料,我們收到後會有專人聯絡

** 免責聲明: 本網站「客戶見證」的內容只供參考,因為個人體質不同,使用產品或護理效果會有差異。如果您有任何疑問,歡迎您在購買美容服務前,直接聯絡我們的客戶服務人員,我們將樂意解答您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