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瘦肩瘦腿 塑造完美體態

現時很多女性加入做GYM行列,相信除為了身體著想、減輕壓力外,同時想擁有完美緊緻的Body Shape,不過有一些位置始終比較難減或達到希望的線條效果,例如擁有一雙「蘿蔔腿」,靠運動是很難看見效果。
麗舒妥/儷緻是一種高純化肉毒桿菌蛋白質有效阻斷神經和肌肉之間的訊息傳遞功能,可以令肌肉進入休眠狀態,幫您重點針對身體部位放鬆肌肉,改善不滿意的身體部位,塑造完美身體線條! 

 

麗舒妥/儷緻瘦肩針療程(250U)

讓您的鎖骨肩頸線條更迷人!麗舒妥/儷緻瘦肩針可讓鎖骨及肩頸線條看起來更明顯、更美麗、更修順,達到瘦肩效果,令許多女性在穿衣時不會再出現有厚厚上身的視覺問題。同時可以改善肩背肌肉勞損痠痛,有效舒緩肌肉張力。

麗舒妥/儷緻瘦手臂療程(250U)

麗舒妥/儷緻肉毒桿菌素同時可達到瘦手臂效果,由於過度使用手臂肌肉導致肌肉太發達突出,看起來太粗壯,所以好多女性不敢穿無袖的衣服。麗舒妥/儷緻瘦手臂療程可幫助放鬆手臂肌肉,修飾線條,視覺上讓手臂看起來較為纖細。

麗舒妥/儷緻瘦小腿療程(500U)

小腿肌肉發達,就像有一對「蘿蔔腿」或「小象腿」,明顯突出的肌肉讓小腿看起來粗壯且不夠修長纖細,令比例及美觀上大大扣分,感覺像金剛芭比,而且非常難減。麗舒妥/儷緻肉毒桿菌素可放鬆天生或長期使用的小腿肌肉,改善小腿的線條,達致纖瘦美腿效果,告別粗壯的蘿蔔腿。

療程只需10分鐘 效果自然 專業醫生主理

英國生產,歐洲Galderma藥廠監控,獲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FDA)及香港衛生署核准用於醫學美容用途,超卓的效果及臨床安全紀錄。
Margo Clinic為Galderma藥廠認證提供原廠正貨麗舒妥/儷緻療程的醫療中心,同時榮獲原廠頒發「十大銷售醫學美容中心」,堅守正廠正貨,保障客人安心享受療程。

真實個案

麗舒妥/儷緻肉毒桿菌素身體療程Q&A

醫生會用極幼的針注射,部份客人或會感到輕微及短暫的不適。治療前會先為客人於治療部位敷冰以降低不適。注射過程大約只需要10分鐘。注射後當天,不能大力按摩部位,以免藥水滲透到其他位置。

接受療程後第1至2星期起效,效果可維持約6至12個月。建議可每3至4個月接受1次療程,可達至效果持續的狀態。

肉毒桿菌只在療程部位產生作用,正確使用下並不會引起面部僵硬或對面部肌肉構成傷害。

較常見的副作用是暫時性以及局部性的,包括紅腫、疼痛、瘀青等等。如果注射過量或會令表情不自然,注射部位錯誤則有可能出現暫時性眼瞼下垂,兩邊臉不對稱等等。為確保您的安全和效果,建議在得到認證的醫療中心接受麗舒妥/儷緻療程以獲得最全面的保障。

不會,專業醫生每次會就需要的部位與程度而決定所需劑量。臨床研究顯示隨著療程次數增加而延長效果的持續期,所以長期可逐漸減少療程的次數。

孕婦、餵哺母乳、對產品敏感、或有肌肉神經疾病的人士都不適合。

療程後當日不宜飲酒。
療程後一星期不宜做Facial及面部按摩,以免令傷口再受刺激及令藥水被打散而影響療效。
療程後的1至2天避免進行高溫或會引致大量出汗的活動。

更多Margo療程介紹:

請留下資料,我們收到後會有專人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