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美白祛斑成分推介

 
很多人遇到色斑問題的時候,第一時間都會嘗試自己購買美白祛斑的產品,這些產品的成分一般分為阻止黑色素形成或中斷黑色素傳遞 (相關交章 >>>【斑就是這樣形成的】三步即成!),在每天堅持使用的情況下,能有效改善色斑的問題。市面上有不少產品都有美白祛斑成分,作為精明的消費者又要怎樣選擇呢?

 

美白去斑成分 1 :維他命C

 

維他命C是一種強大的抗氧化劑,它可以減少皮膚中的黑色素形成,提亮膚色。維他命C具有促進膠原蛋白生成、修復細胞和抗炎作用。

特點:
– 抗氧化
– 抑制黑色素生成
– 提亮膚色
– 促進膠原蛋白生成

2023美白祛斑成分推介_維他命C_Margo Clinic

 

美白去斑成分 2:熊果素

熊果素是一種來自熊果植物的天然成分,可以抑制酪氨酸酶活性,從而減少黑色素的生成,達到美白的效果。
 

特點:
– 天然成分
– 抗氧化
– 抗炎
– 抑制酪氨酸酶活性

2023美白祛斑成分推介_熊果素_Margo Clinic

 

美白去斑成分 3:傳明酸

傳明酸是一種抗氧化劑和酪氨酸酶抑制劑,從源頭堵截黑色素形成。傳明酸擁有安全、有效的美白功效,是今年美白產品中的新星。
 

特點:
– 抗氧化
– 酪氨酸酶抑制劑
– 改善膚色不均
– 減少黑斑和色素沉著

2023美白祛斑成分推介_傳明酸_Margo Clinic

 

美白去斑成分 4:麴酸

麴酸是由米麴菌屬的麴菌所分泌抽取出成分,天然、安全又有效,分子比其他美白成分小、滲透性更高,抑制黑色素生成,具有美白跟抗菌效果。

特點:
– 美白
– 促使新細胞生成
– 抗菌

2023美白祛斑成分推介__KOJI ACIDMargo Clinic

 

美白去斑成分 5:杜鵑花酸

杜鵑花酸是一種弱酸,能夠溶解角質,控制毛囊,避免過度角化。除此之外,杜鵑花酸亦能多抑制黑色素的生長,達至美白淡斑效果。
 

特點:
– 美白
– 淡斑
– 抗菌、抗炎

2023美白祛斑成分推介_杜鵑花酸_Margo Clinic

 
了解更多祛斑療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