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收細毛孔療程後必用!5大人氣精華&面霜推介

做完醫學收毛孔療程後,返到屋企都一定要做足皮膚護理,效果會更明顯!
以下5款為Margo精選,最多客人喜愛的精華&面霜,十分適合療程後使用!大家可以按自己的膚質去選擇吧。

1. 必用!Skinceuticals C E FERULIC濃縮維他命CE FERULIC精華 30ml

建議零售價 $1,480

臨床研究證實接受光學療程後立即使用蘊含維生素C、維生素E和阿魏酸複合精華,能夠為皮膚提供強效抗光老化保護,同時減少泛紅及縮短復原期。
濃縮維他命CE Ferulic精華是一款先進的複合配方,蘊含15%左旋維他命C、1%維他命E及0.5% Ferulic Acid。

– 中和自由基,抵禦UVA、UVB及紅外線A
– 刺激膠原蛋白合成,改善老化跡象
– 提升皮膚的緊緻和彈性,補充脂質,撫平皺紋
– 預防皮膚細胞變異而引致皮膚癌

2. Skinceuticals B5 Gel水合維他命B5精華 30ml

建議零售價 $700

蘊含維他命B5的濕精華,其以出色的修補皮膚組織功效而聞名,為皮膚補充所需營養,使皮膚柔滑,青春再現。這促進水分的啫喱含透明質酸,是人體的天然保濕劑,能鎖緊皮膚水分,同時是皮膚科醫生建議乾燥肌膚或配合激光/彩光治療後的最佳補濕護理。

– 修補組織及補充營養
– 令皮膚柔軟嫩滑
– 倍升補濕霜的功效
– 適合各種皮膚

3. Skinceuticals Metacell Renewal B3細胞再生B3緊緻乳霜 50ml

建議零售價 $980

細胞再生B3 緊緻乳霜獨特的多重修復的活性成分,蘊含5%維他命B3、2.5%緊緻三勝肽萃取和15%先進傳送系統的甘油,證實能滲透皮膚,以解決早期的光老化跡象。早期的光老化跡象,顯現出一系列可見的皮膚問題:暗啞、色素沉著、泛紅、皺紋及失去皮膚天然的彈性。雖然這些跡象出現不同的強度,但加起來會形成倍增效果,令老化容顏提早出現。細胞再生B3緊緻乳霜臨床測試證明能促進細胞的新陳代謝,增加皮膚水分、使膚質再現剔透及重塑緊緻肌膚。

– 對抵早期老化跡象
– 促進皮膚細胞脫屑過程,全面更新肌膚
– 強化皮膚水分屏障及提升皮膚緊緻度
– 減少色素沉著及改善泛紅及紅印
– 令皮膚深層水潤,質感毫不黏膩

4. 日本a2 Pharmaceutical oli-1®Therapeutic Serum高效再生修護精華 20ml

建議零售價 $640

oli-1®配方蘊含超高濃度表皮細胞再生因數(oligopeptide-1/EGF)及高效活性成份,有效促進新生細胞比率,改善皮膚組織,讓肌膚重現白晳 ,緊緻及年輕光采。

– 促進細胞再生,改善皮膚老化現象 – 緊緻肌膚,減淡幼紋及皺紋,收細毛孔,淡化色斑,改善暗啞膚色
– 表皮傷口治理如暗瘡,燒傷,潰瘍,輕微炎症等
– 幫助傷口癒合,舒緩創傷或非創傷性美容療程後紅腫或發炎現象
– 提升皮膚水份,平衡油脂分泌,令肌膚更健康明亮

值得一提的是他們的產品包裝,全封閉式真空噴頭及內置鋁箔袋設計,有效防止產品受氧化及紫外線影響,100%穩定配方內活躍成份,並全面保護產品免受任何病毒,細菌或外來污染。

5. 日本a2 Pharmaceutical oli-1®Replenishing Complex 全效保濕滋養凝霜 50g

建議零售價 $520

蘊含100%高效全天然活性及滋養成份包括表皮細胞再生因數(oligopeptide-1/EGF),蝦紅素及透明質酸,提供高效抗氧化物,維他命和保濕養份,為皮膚細胞全天候注入充足營養和水份,展現細滑,柔軟及亮澤肌膚。

– 24小時補充水份,減低水份流失
– 令肌膚淨白細緻,提升細滑度及柔軟感
– 防止因水份流失,遊離基或氧化壓力等導致皮膚老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