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脫疣 不留疤痕

患有疣建議最好及時處理,避免免它繼續擴散其他皮膚範圍及傳染別人,CO2二氧化碳激光脫疣療程是目前最安全及有效治療疣的解決方法,復原期短同時減少留下疤痕的機會。

3大因素。解疑慮

合適脫疣治療師

儀器認證及安全衛生

價錢預算

脫疣治療價錢

合適脫疣治療師

一般醫美診所、皮膚科診所及美容院均會提供脫疣治療,療程需要由熟悉CO2二氧化碳激光儀器操作及經驗豐富的專業註冊醫生或美容師主理。精準控制切割組織的深度去氣化疣組織及燒灼表面,安全有效地去除於臉/身體上生長的疣。如果疣不幸生長在眼皮位置,由於情況較貼近眼球,因此需小心使用CO2二氧化碳激光來處理,由信任可靠的註冊醫生來負責處理更為重要。

儀器認證。衛生安全

Margo使用的CO2二氧化碳激光儀器擁有美國FDA及歐盟CE雙重認證認,穩定性高、傷口小、恢復期短,大大減少留下疤痕的機會,安全有效地去除疣、癦、痣、油脂粒、汗管瘤等皮膚增生問題。

另外,Margo的診所環境保持潔淨衛生,確保客人可以在舒適、自在、安全的環境接受脫疣療程。

脫疣價錢

脫疣價錢。你要知

脫疣療程收費一般是根據疣的大小、數量及深淺等而定,同時亦取決於先前所說的2個決定因素,因此一般診所價錢與美容院價錢兩者之間是會有一定的相差。

專業服務。細心跟進

Margo脫疣療程:

*均由專業註冊醫生主理

*免費覆診及補脫

*免費療程後水份保濕護理

真實見證 備受推薦

*脫疣療程收費已包括診金、填寫保險索償表格(請聯繫保險代理人保障範圍)、藥費及覆診費用。

請留下資料,我們收到後會有專人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