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戀詩 少女針 - 即時飽滿年輕 激活膠原自生

依戀詩 少女針(洢蓮絲/依戀詩)為美國FDA及歐盟CE核准可使用的安全物質,歐洲AQTIS Medical藥廠製造,成份可被人體分解代謝,透過專利STAT技術,有效促進膠原蛋白增生,同時具備如透明質酸般的即時填充功效,立即填補凹陷,撫平皺紋,挺直鼻樑的效果,填充塑形效果顯著! 

獨有安全成份 嶄新膠原蛋白增生技術

依戀詩 少女針的主要成份是由30%微型晶球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及70%生物降解材料CMC凝膠體的比例組成。
PCL成份:可被人體吸收及天然水解成二氧化碳和水份,通過CE核准,同時可刺激膠原蛋白生長。
CMC凝膠體:具有極佳的黏度和彈性,注射後與人體的相容性高,不易出現副作用、皮膚結節、凹凸不平的狀況,更能在臉部形成有效的支撐及彈性,有更立即、更持久、更持續的治療效果。

為你帶來三合一效果 即時見效 效果最少可維持1年以上

  1. 立即填充(如透明質酸) 

  2. 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如聚左旋乳酸)

  3. 塑形效果(如微晶瓷)

依戀詩 少女針擁有4個系列的長效選擇,每一次注射持續時間代表不同的年期(S/M/L/E),讓療程效果立即見效且可持續1年至4年的時間,因此少女針價錢會有所不同。

 

顯著療效 回復少女時代的肌膚

-提高鼻橾、塑造完美鼻型
-下巴塑形
-飽滿臉頰
-填充太陽穴
-軟化鼻唇褶皺
-改善皮膚質素
-豐盈面部輪廓

正廠正貨 價錢公道 專業醫生

Margo Clinic 專業醫生擁有超過8年醫美經驗,整個療程既簡單又安全,只需 20 分鐘,治療後可立即進行正常的活動,並不影響日常工作。

坊間少女針價錢有平有貴,為避免購買「水貨」的風險,建議大家選擇擁有原廠正貨認證的醫療中心接受療程,始終用在身上的物料,當然一定要買正貨同搵有豐富經驗的註冊醫生!

Margo Clinic 為 Clovers 可若夫香港總代理認證提供原廠正貨 Ellanse 療程的醫療中心,堅守正廠正貨,保障客人安心享受療程。

 

Margo Clinic 少女針Ellanse正貨證書

真實個案

依戀詩 少女針逆齡療程Q&A

即時可見效果,於療程後2星期成效逐漸顯現,持續膠原蛋白生成。依戀詩 共有S、M、L和E等四款長效選擇,分別有效維持一年至四年。

因每個人的紋路深淺以及想要達到的立體度不同,因此所需的劑量需要與專業醫生諮詢。

接受療程後有可能出現短暫性反應:暫時性的腫脹,發紅,疼痛,痕癢,瘀青,輕微傷口等,此乃正常現象,一般是短暫且輕微,約2至7天左右自然慢慢消失。

-曾被診斷患上皮膚單純性疱疹,急性或慢性的皮膚病(傳染或發炎)

-正在服用薄血丸或胰島素的糖尿病人

-容易患上瘢瘤/增生性瘢痕/肥厚性疤痕及皮膚嚴重過敏的人士

-懷孕期及哺乳期的婦女

-患有紅斑狼瘡症、血病或免疫系統疾病人士

-5天內曾使用抑制免疫系統藥、類固醇、抗炎藥、抗凝血藥物或阿士匹靈等的人士

-5天內有服用魚油丸、維他命E、中藥的人士,應注意會較容易出現瘀青狀況

-6個月內接受過矽膠移植或填充注射療程於同一位置的人士

-體質容易過敏者或長期病患者,建議先咨詢醫生意見-

-治療後當日不宜化妝,療程後的一天可化妝及進行正常活動。

-於注射當天避免進行肉毒素或其他注射。

-避免曝曬於太陽或紫外線燈光下及做足保濕及防曬護理。

更多Margo療程介紹:

請留下資料,我們收到後會有專人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