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mage®與Ulthera®應該點揀好?看看兩者的分別!

踏入25歲之後,您有沒有發現皮膚慢慢鬆弛,臉上出現皺紋、輪廓下垂、仲有雙下巴?這些都是因為膠原蛋白流失造成!不想令皮膚內的膠原蛋白流失得太快,除了每日勤力塗抹護膚品,保持良好生活習慣,我們仲可以配合醫學美容儀器去幫助皮膚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回復皮膚緊緻彈性。

一講到治療皮膚鬆弛,相信最多人聽見一定係Thermage®同Ulthera®。沒錯!這兩部儀器確實係治療皮膚鬆弛的最佳選擇,效果十分有保證!不過療程價錢一般比較高,所以好多客人都會煩惱應該點揀好?

其實Thermage®同Ulthera®是兩部使用不同技術的醫學儀器,這篇文章會深入為大家拆解Thermage®同Ulthera®的分別,讓您自己選擇適合的療程。

儀器Thermage®CPTUlthera®
能量單極射頻(Mono-Polar RF)高能聚焦超聲波(HIFU)
技術‧安全地立體加熱深層皮膚組織,
在不傷害皮膚表層的情況下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Comfort Pulse Technology提升治療舒適度
‧聚焦超聲波能量直接且準確地送達SMAS筋膜層,
在不傷害皮膚表層的情況下進行局部加熱,
啟動膠原蛋白新生反應
‧DeepSEE™實時超聲波影像技術,
透過影像確保聚焦超聲波能量送達最合適的皮膚深度
安全性‧唯一美國FDA認可用於上眼臉的非入侵式療程
‧歐盟CE認證
‧超過10年以上臨床研究經驗
‧唯一獲美國FDA認證以非侵入式技術收緊頸部及下顎線條、
拉提眉線及改善上胸皺紋的療程
‧歐盟CE認證
‧全球進行高達1,000,000次的療程及多項臨床研究
溫度65-75°C60-70°C
深度0-4.3mm聚焦於1.5mm/3.0mm/4.5mm
治療次數1次1次
效果持久度單次療程效果可長達12個月單次療程效果可長達12個月
治療範圍面部、上下眼臉、下顎、頸部、膝蓋、
手臂、腹部、臀部、大腿
面部、提眉、下顎、下巴線條、頸部、上胸
效果‧即時收緊皮膚緊緻
‧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撫平皺紋及虎紋
‧即時上下眼瞼提升
‧提升眼眉
‧祛除眼紋及魚尾紋
‧撫平眼袋
‧收緊下顎線條
‧緊緻下巴及頸部
‧皮膚回復彈性
‧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提升及收緊皮膚
‧提升承托臉型輪廓
‧提升眉眼線,淡化眼紋
‧緊提腮、面頰整體線條
‧改善下顎線條
‧收緊雙下巴
‧拉提頸部線條及褪淡頸紋
‧減褪上胸皺紋
療程感覺‧需塗抹麻醉藥膏,大大減低療程時的不適
‧感到短暫的冷凍感,接著是短暫的深層加熱感
‧需塗抹麻醉藥膏,大大減低療程時的不適
‧感到微熱
復原時間‧即日可恢復正常活動
‧可能出現輕微紅腫
‧即日可恢復正堂活動
‧可能出現輕微紅腫

療程價錢

療程一般可以選擇由註冊醫生或治療師主理,但價錢上一定會有分別。記得要留意「Thermage®眼部提升療程」必須要由專業註冊醫生主理!儀器能量操作不當有可能導致灼傷或留疤的風險,如果想安心進行療程同時得到理想效果,建議最好選擇由醫生主理。

市面價錢
療程線數/發數
註冊醫生治療師
Thermage®CPT緊膚提拉全面雙下巴連頸 (900發)HK$25,000-HK$40,000 HK$15,000-HK$25,000
Thermage®CPT眼部提升450發HK$15,000-HK$30,000-
Ulthera®輪廓提拉下半面(360線)HK$20,000-HK$30,000HK$10,000-HK$15,000
全面連雙下巴(564線)HK$25,000-HK$35,000HK$15,000-HK$25,000
全面雙下巴連頸(800線)HK$40,000-HK$70,000HK$20,000-HK$30,000

總括來說,Thermage®與Ulthera®的功效大致相似,最大的分別在於技術上的不同及治療範圍。

Thermage®是利用單極射頻(Mono-Polar RF)針對不同皮膚深度來刺激皮膚膠原蛋白收緊及增生,達致緊緻肌膚,減淡皺紋及重塑立體輪廓。治療範圍除了面部及其他身體部位,更可以針對眼瞼位置,不會傷害眼球,唯一擁有美國FDA認可用於上眼瞼的非入侵式儀器,可以改善眼皮下垂、祛除眼紋及魚尾紋同時撫平眼袋,回復緊緻明眸。

更多Margo療程介紹:

Ulthera®則是利用高能聚焦超聲波(HIFU)直達表淺肌腱膜系統(SMAS),激發皮膚底層更新機制,刺激膠原蛋白新生,由內到外改善鬆弛皮膚,針對面部提拉及改善幼紋,重塑年輕V面輪廓。可是Ulthera®目前暫時還未能治療眼瞼位置。

更多Margo療程介紹:

希望可以幫助大家了解更多Thermage®與Ulthera®!選擇療程前最重要的是了解自己的需要及預期達到什麼效果,然後向專業人士諮詢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