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therapy

Ultherapy® 重塑年輕V面輪廓

1次療程 效果持續1年

唯一獲美國FDA認證以非侵入式技術收緊頸部及下顎線條、拉提眉線及改善上胸皺紋的療程,Ultherapy®針對上臉部、下臉部、頸部及上胸的重塑拉提療程同獲歐盟CE認證。Ultherapy®已於全球進行高達1,000,000次的療程及多項臨床研究,證實其效用及安全性。

Ultherapy®輪廓提拉療程以HIFU高能聚焦超聲波拉提技術透過Ulthera®儀器將聚焦超聲波能量直接且準確地送達深層皮膚,在不傷害皮膚表層的情況下,形成最佳温度的「熱點」,當皮膚組織加熱至臨界温度(約60℃至70℃),身體會自然啟動膠原蛋白新生(neocollagenesis)反應,刺激膠原蛋白再生及強化現有膠原蛋白,對抗歲月和地心吸力,即時收緊線條,達到自然而明顯的輪廓提拉效果。

拯救下垂輪廓 一定要深入4.5mm SMAS筋膜層
Ultherapy®針對不同皮膚深度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 4.5mm肌腱膜(SMAS)
    SMAS(Superficial Muscular Aponeurotic System)為表淺肌腱膜系統,是連接皮下脂肪組織及淺層肌肉的一層薄膜,緊緊支撐承托臉型輪廓。
    輪廓下垂的真正原因就是由於SMAS肌腱膜鬆弛老化及拉力不足,Ulthera®儀器可以深入4.5mm將SMAS筋膜層拉緊,強化承托力,令鬆弛的肌肉提升及收緊,擊退雙下巴,達致立體年輕輪廓再現。

  • 3mm真皮底層
    刺激膠原蛋白生長,令底層肌膚逐漸收緊,增強彈性及撫平皺紋

  • 1.5mm真皮淺層
    改善眼部周邊幼嫩肌膚緊緻表皮

重點拉提5大部位

  1. 提升眉眼線,淡化眼紋
  2. 緊提腮、面頰整體線條
  3. 改善下顎線條,收緊雙下巴
  4. 拉提頸部線條,褪淡頸紋
  5. 減褪上胸皺紋,回復年輕肌膚

Ultherapy® VS 其他輪廓提升技術

療程Ultherapy®輪廓提拉療程其他聚焦超聲波拉提療程拉臉皮手術
技術唯一獲FDA認證無創聚焦超聲波技術👑聚焦超聲波技術創傷性外科手術
實時影像專利DeepSEETM實時影像功能,提高效能及安全性👑不設此功能;或只提供低質影像,非實時,或顯示假圖像-
深度-4.5mm肌腱膜👑
-3mm真皮底層
-1.5mm真皮淺層
3-4.5mm4.5mm肌腱膜
成效-1次拉提,持續1年👑
-年輕立體輪廓
-自然漸進,效果明顯
-超過50份醫學研究、40份專業報告及100個專利
-欠實時影像功能,未能穩定掌握深度、準確度
-安全性及效果成疑
-效果持久
-重現年輕輪廓
-開刀風險大
恢復期非入侵式技術,安全,無創,無療程後恢復期👑較長復原時間長

一次療程需要幾多線數?

打得多線數未必是好事,因為有機會令皮膚BURN!最緊要是按自己想改善的部位決定需要的線數,建議最好先與醫生諮詢專業意見。

下半面200-300線
全面連雙下巴600線

Ultherapy® 正貨廠商認證

市面上有不少仿真度高的假機、水貨及冒牌Ulthera®探頭,令療程質素成疑,風險倍增,有機會造成灼傷或損害面部神經等嚴重後果。Margo Clinic為採用正貨儀器的專業醫學美容中心診所,擁有廠商認證標誌及正貨證書,客人可放心選擇Margo Clinic及接受Ultherapy®輪廓提拉療程。

http://www.ultherapy.com.hk/certification/

立即查詢及預約免費治療師諮詢

真實個案

Ultherapy®輪廓提拉療程 Q&A

所有的醫學療程皆潛在可能的風險及副作用,因此客人進行療程前必須諮詢專業註冊醫生意見,讓客人清楚明白,選擇適合的治療方案及評估客人身體狀況可否進行此醫學治療。

請留下資料,我們收到後會有專人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