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痤瘡的根治

您還在受玫瑰痤瘡的困擾嗎?

今日開始 改善日常生活習慣

患有玫瑰痤瘡在香港十分普遍,一般多為30至50歲人士,以女士較為常見。玫瑰痤瘡(Rosacea)是一種皮膚病,由於面部血管的神經系統失調,引致面部過度充血,出現紅斑及其他症狀,引致皮膚敏感不適,亦嚴重影響個人外觀,失去自信。

玫瑰痤瘡症狀

皮膚經常面紅、發熱、乾燥,甚至會出現紅斑、丘疹、膿皰,鼻子變得又大又紅,出現俗稱「酒糟鼻」的情況,這些都是由「玫瑰痤瘡」引起的病徵。

終極解決玫瑰痤瘡

Lumenis M22™脈衝光 能幫您擺脫玫瑰痤瘡引致的「關公面」。 脈衝光(IPL)是一種多波長、高能量,對人體無害同時可治療多種皮膚問題,屬於非侵入性光學療程。

M22™擁有AOPT™完美脈衝光的「平頂波專利科技」,提供穩定能量並可分段輸出,給予周邊肌膚組織散熱時間,在保護表皮之下精準治療,帶來最少的肌膚傷害。特別針對治療以下皮膚:

1.玫瑰痤瘡

2.微絲血管

3.酒糟鼻

4.靜脈曲張

5.面部泛紅

6.暗瘡

Lumenis M22™脈衝光治療優點?

1.治療溫和、安全、有效

2.不會產生其他激光治療後的敏感狀態

3.治療後不會留下傷口及疤痕

4.不影響日常生活

5.反黑機會極低

治療玫瑰痤瘡同時美白嫩膚

透過選擇性光熱作用原理,M22™ OPT™完美脈衝光能穿透皮膚,被皮膚中的色素和血液中的血紅素優先選擇吸收,在不破壞正常皮膚的情況下,使血管凝固、色素團破壞、分解,從而達到治療玫瑰痤瘡、微血管擴張、消除色斑、減淡暗瘡印的效果。還能促使皮膚的膠原蛋白和彈力蛋白重新排列及恢復彈性,治療玫瑰痤瘡同時達到滿意的嫩膚效果。

FDA及歐盟CE認證

全球醫學光療儀器領導品牌 Lumenis名廠製造

M22™脈衝光獲美國FDA及歐盟CE認證,提供全方位功效,有效治療玫瑰痤瘡、消除色斑、血管、毛髮及暗瘡問題。

自訂個人化美肌治療

515nm:酒糟、淺色斑點
560nm:皮膚治療、色素病變、血管病變
590nm:皮膚治療、色素病變、血管病變
615nm:皮膚治療、粗的臉部血管、色素病變
Acne:針對性暗瘡治療
Vascular:針對性血管治療

專業治療師 經驗豐富

Margo經驗治療師均通過原廠專業培訓及擁有ITEC(四級)國際光學及強烈脈衝光師資格認證,確保能量操控準確,熟悉儀器的功效和適用情況,確保客人得到最佳治療,有效且安全地解決皮膚問題。

療程後 送您水份保濕護理

Margo會為客人進行基本水份保濕護理,舒緩及滋潤皮膚因療程可能出現的紅腫作為療程後護理,絕不額外收費。

歡迎預約免費專業皮膚分析

Margo治療師會使用美國Reveal 皮膚分析儀器為客人進行皮膚評估,讓您即時了解皮膚狀況,見面時間約15分鐘。

真實個案 治療玫瑰痤瘡

M22™脈衝光嫩膚療程 Q&A

所有的醫學療程皆潛在可能的風險及副作用,因此客人進行療程前必須諮詢專業註冊醫生意見,讓客人清楚明白,選擇適合的治療方案及評估客人身體狀況可否進行此醫學治療。

請留下資料,我們收到後會有專人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