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線面

Ultra V Lift 蛋白線.回復年輕輪廓

Margo Clinic 採用韓國品牌 Ultra V Lift PDO 蛋白線為面部進行埋線輪廓提拉療程,定點提升,增加彈性,V面提升,減淡皺紋及細紋。一次見效,效果持久達 1 年,全程由註冊西醫主理,只需 45分鐘,舒適感覺,回復年輕輪廓!Ultra V Lift PDO 蛋白線擁有韓國 KFDA 及歐盟 CE 認證,安全有效,信心保證。

1。即時達到V面效果

以韓國 PDO蛋白線打造 4D立體輪廓,定點提拉,支撐兩頰鬆弛,即時達到V面提升效果。

2。 改善膚質回復彈性

PDO 蛋白線能令皮膚細胞自我修復,激發膠原自生,緊緻皮膚,回復彈性。同時可促進新陳代謝,改善膚質,令皮膚飽滿光澤。

埋線面

3。一次療程,效果持久1年

只需 45分鐘,就能擁有年輕輪廓,效果持久 8個月。不用開刀,不留疤,接近無痛,恢復期短,翌日可化妝,方便快捷。

4。安全有效

療程由註冊西醫主理,採用韓國Ultra V品牌,擁有韓國 KFDA 及歐盟 CE 認證,安全有效,信心保證。

PDO蛋白埋線-下半面

療程手法

V 面埋線療程會先由豐富塑造面形經驗的註冊醫生根據個人的整體輪廓來為您度身設計理想面形,然後以幼細的蛋白線埋入皮下,形成特定網絡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支撐鬆弛下垂的皮膚,即時提拉效果。

蛋白線可被人體吸收 安全有效

立體輪廓蛋白線可以被人體自然分解吸收,刺激皮膚真皮層的膠原蛋白增生,立即提拉鬆弛下垂皮膚,為您撫平皺紋,可消除法令紋和嘴角的木偶紋,重現自然V臉輪廓及改善雙下巴,同時有效提升膚質,回復彈性緊緻,效果即時見效,持久度約達1年或以上。

蛋白線10大功效

埋線V面
即時 V臉輪廓
提拉兩頰鬆弛
激發膠原自生
提升鬆弛下垂皮膚
減淡皺紋、頸紋,回復年輕
改善雙下巴
提升蘋果肌
改善法令紋
改善新陳代謝,改善膚質
令皮膚飽滿光澤

真實個案

Ultra V Lift PDO蛋白線
韓國KFDA及歐盟CE認證
安全有效,可被人體自然分解吸收
效果長達12個月

** 免責聲明: 本網站「客戶見證」的內容只供參考,因為個人體質不同,使用產品或護理效果會有差異。如果您有任何疑問,歡迎您在購買美容服務前,直接聯絡我們的客戶服務人員,我們將樂意解答您的問題。

請留下資料,我們收到後會有專人聯絡

埋線面Q&A

其他療程

醫學埋線

埋線鼻

醫學埋線

埋線面鼻

醫學埋線

淚溝型黑眼圈

Juvederm

美感密碼

Juvederm

蘋果肌下垂

Juvederm

下巴填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