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秒收毛孔

為何毛孔會愈來愈粗大?

毛孔粗大的確令人十分煩惱,十分顯老!完全是皮膚衰老的徵兆,相信不少人正在面對這個問題!油脂分泌旺盛導致毛孔粗大只是其中一個原因,其實隨著年紀愈大,皮膚的血液循環及新陳代謝會變得相當緩慢,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相繼流失,粗厚的老廢角質積聚同時皮膚乾燥缺水,加上不良的生活習慣,如經常熬夜、吸煙,毛孔自然變得粗大。

即時為您實現零毛孔願望

單靠日常去角質產品幫助改善毛孔粗大問題,絕對是一條漫長的護膚之路!如果想即時擁有收毛孔效果,Margo為您推薦最佳收毛孔解決方案《PiQo 4TM分段式皮秒激光毛孔緊緻療程》。

為何選擇《PiQo 4™分段式皮秒激光》?

PiQo 4™具備分段式聚焦探頭,以激光誘導光學分解(LIOB)為作用原理,坊間又稱「空氣泡效應」,輸出的皮秒激光會在皮膚引發高效震盪波傳送至真皮層產生空氣泡,從而啟動細胞傳遞增生修復機制,刺激膠原蛋白及增生彈性蛋白,重組凹陷處組織細胞。

5大療程功效

1.收細毛孔、改善毛孔粗大問題
2.撫平凹凸洞、平滑肌膚
3.美白嫩膚
4.激活膠原蛋白及彈性蛋白增生
5.回復皮膚彈性

Lumenis名廠製造 美國FDA認證

PiQo 4™全球唯一美國FDA認可同時擁有皮秒及納秒級的雙脈衝、獨有4種波長、最大光斑斑點及最高分段能量的激光儀器,更獲歐盟CE認證。

分段式皮秒激光6大優勢

1.聚焦能量更集中,速度更快
2.獨有波長,針對收細毛孔及撫平凹凸洞
3.縮短治療次數
4.安全性提高
5.不易傷害皮膚
6.不再擔心反黑

療程由註冊醫生主理 豐富治療經驗

Margo規定只有專業註冊醫生才可為客人進行PiQo 4™分段式皮秒激光毛孔緊緻療程,醫生憑豐富專業治療經驗能精確控制激光輸出的能量,確保客人得到最佳治療,有效且安全地為您解決皮膚問題。

療程後 送您水份保濕護理

我們會為客人進行基本水份保濕護理,舒緩及滋潤皮膚因療程可能出現的紅腫及使用醫生處方藥膏作為療程後護理,絕不額外收費。

真實見證

皮秒激光收毛孔
皮秒收毛孔
皮秒激光收毛孔

為何選Margo Clinic

正廠正貨產品 安全認證

Lumenis PiQo 4™擁有美國FDA及歐盟CE雙重認證認可同時擁有皮秒及納秒級的雙脈衝獨有4種波長最大光斑斑點最高分段能量的激光儀器。

專業註冊醫生主理

我們會安排客人與醫生會面作專業醫美諮詢,判斷色斑的類型,了解目前需要改善色斑問題的處理方法,提供最適合您的醫美療程方案建議。我們的註冊醫生具備多年豐富專業知識及成功個案經驗,無論是對各種儀器的操作、產品的認識、手勢純熟的注射方式,以及對美感的認知,均切合客人的心理需求,幫助每一位重拾自信、年輕、緊緻的皮膚。

療程前後 細心跟進

療程前,我們會安排客人與醫生會面作專業醫美諮詢,了解客人的需求,醫生會詳細分析您目前正需要改善的皮膚問題,提供最適合您的醫美療程方案建議;療程後,我們會確認客人在離開時沒有任何身體不適的情況;亦會在療程後第二日主動問候客人的身體狀況,細心跟進個案。

絕不硬銷

療程次數全由客人決定,客人可按自己的需要選擇適合的治療方案。

尖沙咀旗艦店 環境舒適

我們提供舒適、自在、安全的環境,確保客人可以在舒適及私隱度高的的環境中接受全方位醫學美容服務。

皮秒激光Q&A

所有的醫學療程皆潛在可能的風險及副作用,因此客人進行療程前必須諮詢專業註冊醫生意見,讓客人清楚明白,選擇適合的治療方案及評估客人身體狀況可否進行此醫學治療。

請留下資料,我們收到後會有專人聯絡